close
今天早上第三節  肚子餓
吃著吉娃娃  給我的一口塞不進去番茄
正在用咀嚼的時候聽到廣播
"一年十三班 謝旻涵 謝旻涵 請到教官是領取你的用具 "
聽到差點沒噴番茄汁   蛇摩!!!  我犯了什麼嗎???
大人冤枉阿..    這一定是誤會..   我是個乖寶寶><
不對阿 她怎麼說是用具勒??   還是說 我有得什麼獎嗎??
不可能阿 -  -  
((一路上就這樣一直碎碎唸唸到教官室..
一進門 教官就說 你不是有叫家長送東西過來嗎??
呆:沒有阿0.0"
教官A:美術用具阿
呆:哪屋
((一看  這是我弟的畫冊....
呆:傻眼ㄝ 這是我弟的畫冊 送這個給我做啥- -..
教官A:那你打電話回家看看
((嘟嘟嘟..  嘟嘟嘟..
呆:媽..你拿低笛的畫冊給我做啥- -
媽:ㄚ不是你打電話回來的歐??
呆:不是拉- -    你自己生的小孩聲音都認不出來歐- -   什麼媽阿- -
媽:哈哈哈哈哈哈
((回家之後
我弟念的要死 因為沒帶要罰課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