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ㄋㄟ ㄋㄟ!!     
↑奇怪 怎麼好像少了一隻??

↓  誰ㄚ??

↓ 居然躲在牆角...             好髒

躲在這麼髒的地方居然還睡的這麼香甜..

咬咬咬~  咬杯子  ^^







卡住了啦~~    鼻子大不是我的錯..

咦?!   誰把燈關了??????????????   麻麻妳在哪??

搶什麼    你想打架是不?!

 ↓亨  先咬你一口  以洩我心頭之恨

↓ㄆㄧㄚ!!   我還給你一掌  
  我在壓你ˋˇˊ

我鑽~~

  敢跑!!  我咬!!

我咬

我再咬

我再咬咬


-------------------------------------------------
下集待續...        下回 同一時間  我們再相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