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事情 一直在腦子裡翻滾
恩...   好煩.. 真的很不想管..
真正的事實呢...?!     有些事情.. 都是誤會阿..
我的反駁那麼弱   我好苗小阿~
無力... 呵... 我就當個貨真價實的壞人吧..
什麼都是我不好... 恩... 大白癡... 呵..!

不過 .. 事情變成這樣.. 恩 沒人相信也很正常
我到底在打什麼鳥-.-...
我也不知道ㄝ...:D          
我是不是也該去暴走一下 才會有人聽到我的聲音
還是算了...     當我自己就好..

幾個好朋友知道就好....    無所謂 就讓我當大壞蛋吧


無言的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