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節    好神奇的一天!!!!

今天上鬍子的課  用嘴巴咬筆畫圖
哇靠這是啥鳥東西..   第一次畫圖這麼挫敗
可是卻有人畫出比用手畫更漂亮的東西-.-
我要把你手砍掉= =

還有阿 今天考英文大張考券
我完全沒看書  可是居然考93!!!
93ㄝ!!!! 好爽好爽XDDD
嗚呼 超開心的!!!!

早上阿慕看到我 說:ㄝ~?! 你的慧根呢?!
                 木板:我的慧根還在睡覺拉XD
            吃飯時間
阿慕:我好想念((慢慢把頭抬上來    ))你的慧根!!!!!!!! 他回來了!!!!!
木板:呵呵一ˇ一

交換禮物

我準備了一罐攜帶型髮蠟   當作禮物
我換到一個蛋糕毛巾XD   好可愛
話說 台客準備13歲寫真集+奶嘴當交換禮物
真的 引起騷動 XDDD 還擠在電腦前面要看((包括我
內容真是令人失望   沒啥東西= =
就一堆奇怪的畫面- - 嘖嘖嘖

今天真的很HIGH    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