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被點了..
我乖乖寫有糖吃嗎-  - ..?






 基本套餐★
套餐 01 _點你的人是 : 釉老大
套餐 02 _和他的關係 : 寶貝中的寶貝˙ˇ˙
套餐 03 _你的綽號  : 呆呆
套餐 04 _你的生日  : 1991/11/03
套餐 05 _你的星座  : ㄜ..是罪奇怪的天蠍座(笑)
套餐 06 _你的血型  : A型
套餐 07 _你的小即  : gp51237






 愛的附餐★
套餐 01 _最愛吃   : 好吃的都愛吃(誰不喜歡吃?)
套餐 02 _最愛喝   : 好喝的都喝(真是隨便)
套餐 03 _愛去的地方 : 墳場.?!.
套餐 04 _最愛的動物 : 阿狗!阿貓!阿鳥仔!
套餐 05 _最愛的東西 : 飛飛  (好像沒別的..)
套餐 06 _最愛的事情 : 玩電腦(˙ˇ˙)
套餐 07 _最愛的偶像 : 大塚愛!!
套餐 08 _最愛的節目 : 動畫...(我有宅女傾向)
套餐 09 _最愛的音樂 : 小愛的歌˙ˇ˙
套餐 10 _最愛的寶貝 : 雅!!   奶妹!!(看到要感動一下歐!!)






麻吉套餐★
套餐 ::: _甜美套餐 : 雅˙ˇ˙
套餐 ::: _和你關係是 : 寶貝寶貝啦
套餐 ::: _是怎樣的人 : 很古錐的人 ><
套餐 ::: _想對他說  : ㄜ...唔災捏..


套餐 ::: _氣質套餐 : 阿湯
套餐 ::: _和你關係是 : 我老媽一ˇ一
套餐 ::: _是怎樣的人 : 很體貼又善解人意
套餐 ::: _想對他說  : 柑芭爹.!!   以後期待在台大榜單上看到你的名子!!


套餐 ::: _可愛套餐 : 釉老大
套餐 ::: _和你關係是 : 國中寶貝!!˙ˇ˙
套餐 ::: _是怎樣的人 : 那還用說!! 當然是好人,對人好到爆耶˙ˇ˙"
套餐 ::: _想對他說  : 我不要忘記我T^T    (不然我拿刀砍死你!!)


套餐 ::: _帥氣套餐 : 阿魂老公!!^3^
套餐 ::: _和你關係是 : 寶貝裡的帥寶貝
套餐 ::: _是怎樣的人 : 帥哥!!    不管對誰也是帥!!
套餐 ::: _想對他說  : 感謝你的照顧  我很想念你的抱抱 不可以忘了老婆我優˙ˇ˙


套餐 ::: _三八套餐 : 奶妹
套餐 ::: _和你關係是 : 不可告人的關西
套餐 ::: _是怎樣的人 : 很搞笑!!  他抖一下我都會笑一ˇ一
套餐 ::: _想對他說  : ㄜ.....唔災欲共蝦..


 點餐 Time★10位被點過就不用再寫嚕
1...沒人可以讓我點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