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憐的屁眼

我自從進了雄商  就發生了一連串的怪異現象...

學期初..不知會何肚子絞痛  拉了好幾次  請假回家 結果一碰到電腦就好了

期中考..不知為何又給他拉肚子了...   很有可能是那邪惡的螃蟹

可惡  傷害我的屁眼ˋˊ   痛死了ˋˊ

期末考..  不知為何又拉了.....    吼...我快死了..    居然 又拉..

真是夠了...          

我的屁眼...已經發出了陣陣哀鳴...  PU  PU  PU~~ ㄅㄨˊ 

它說 不要再讓我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