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術老師說寒假作業要去美術館 看看 拍拍照不然我可能也不太會去吧
早上7早8早就起來   7.4X到兔妞家挖她起床  轉了2班車最後終於到了美術館還下錯站走了很久   我真的是笨蛋..
而且還坐去左營高鐵站  超酷的 不過高鐵站的免費公車好小 - - ㄚ要坐的人又一堆..是不會用大一點的逆
而且要下車就跟打仗一樣..  在中華藝校門口馬路邊大喊 美術館到底在哪阿    居然被一群婆婆媽媽笑了
其實美術館就再中華藝校對面...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仔細想想好像是第一次到裡面吧   那裡真的是..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好大阿..
生態湖很大而且有魚ㄝ   還有天鵝  而且我瞎了眼 以為池邊有隻天鵝在睡覺  走進一看是柯石頭
最喜歡的是放在展覽館入口處的雕像   遠遠看很像一片從地上長出的翅膀   
名為:消失的帝國    拍謝手機沒傳輸線  不然可以給各位鄉親看看
第2喜歡的是  噴水池那的廁所   廁所的門口有哈哈鏡   玩的很開心XDD 
離開美術館後  去了城市光郎 根城市光郎黏在一起的中央公園沒什麼人知道吧..
中央公園的浦公英真多ㄚ  一路吹到尾←這句話有點怪..
還去了堀江找老闆娘    采寧買了 200快的手環給我感動到痛哭流涕
前前後後算了一下 今天走了好多路   大概4.5公里左右吧...走到升天了

回家後我的腳終於可以休息了   來去休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