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考..肚子好像有點怪..
今天是寒暑假常見的返校日   拿註冊單的日子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我數學要補考..     前一天才硬是翻了一點
第一章都沒看完..   不過聽說出補考券的老師連數字都不改
所以阿 就算這題不會 也是給他加減給他背一下答案吧
本班光榮戰績  數學PASS 17人 其餘補考or死當 
呆<--為捕考其中之ㄧ     在等考試時間的時候 班上的人都在教室裡看書
((小聲的說   [有點吵.. ]    
察覺到這點的吉娃娃   跟我到外面看書(走廊
經過一陣沉默   我突然說出:"我媽說  書不可以放地上、 不可以亂丟、 書包也不行  那是對書的不敬"
吉娃娃  突然起身走進教室  隨便搬起了桌子  到外面看書
當場笑翻     真可愛 真想跟他說出一句   "騙你的 "
她一定會有更好笑的反應  呵呵!!

看著看著  發現腸胃異常的擩動..    晴天霹靂..
該該該...該不會...   又又又要拉...了嗎..
快考試了先稱稱看吧..

在那看著看著的同時   手不自覺的摸了一下鼻子
挖勒...  爆痛..    鼻孔漲痘痘
天ㄚ~~~~~~~~~~~~~~~~~~~~~~~~
真該死   算了 先不管了   俗話說的好"臨陣磨槍不亮也光"

考場在圖書館2樓<--槓麻搞成這種大場面阿  不就是補考咩
考券寫著寫著    腸胃又開始了異常的蠕動..
好像死神在向我招手     說著 來阿來ㄚ
然後在考試期間放了幾個沒聲音的"屁"
俗話說 響屁不臭 臭屁不響
造成了空氣污染 真是 罪過 罪過
不過最對不起的是坐在我旁邊的 吉娃娃
因為他剛好就在我旁邊   風一吹過去..   他應該是第一個死的吧
聽說狗的  嗅覺靈敏    想必..他應該相當受不了吧..
她可是神犬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