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阿   一定會有人問說紅包收到多少阿   今年成績不是很好   那就別說了
除夕夜那天下午沒幾點就早早出發去嘉義阿公家   吃完團圓飯
           跟阿嬤玩十八辣    很壞心的兩姊弟  從阿嬤身上贏了800元   真是沒良心
初二那天  特地留在嘉義阿公家 等我那些好久不見的兄弟姐妹們
        好不容易等到他們的大駕光臨   看到表弟差點認不出來
        大了好多 在他們學校很多女生很哈他的    真是感動的痛哭流涕  
       吃烤肉 吃烤肉   好吃好吃的烤肉    不小心被烤焦的香腸
       不是故意的(?)  剪掉焦的還是很好吃   不可以浪費食物
       二姨丈跟我老爸 到溪邊  去鉅大之的竹子   我弟和表弟去幫忙   男生的功用(?)
      大隻的竹子鉅回來後   把它鉅成一節一節的  挖一個洞   放進很多蝦子+很多的米酒
      再去撿很多樹枝   升火來烤     好吃好吃   濃濃的酒味  讚辣
      吃完飯  就到了一年一度的賭博時間   當然是是玩十八辣   阿公當莊家
     成績揭曉   米奇表弟  輸了600塊   豪表弟  200塊    我弟   100塊   我80塊
     因為都輸光了   所以都跑去房間玩     過沒多久 米起開始大玩變裝遊戲
     穿阿嬤的衣服   琪琪的絲襪    還有拍照、錄影存證   等我拿到我在放上來
     放了之後人氣應該會暴增     哎呀  我真沒良心
      不過因為我作業還沒做完   所以當天晚上10點就回家了..
      暈車  過最後一站收費站就受不暸了   因為剛傳完簡訊
     所以手機拿在手上    因為要吐 反射動作都是用手捂著嘴
     就變成是吐在手機上     真夠噁的..
     那隻手機我可能再也不敢用了    我把機殼拿去洗 那個味道還洗不掉
     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