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ㄚ天ㄚ天ㄚ...   我被英文老師盯上了..
   兩節課下來..  她寫題目叫我     問問題叫我  唸課文也是叫我  而且還兩次..
   我是不是也要像吉娃娃那樣害怕英文老師..
   天ㄚ...((抖抖抖抖抖抖抖抖抖
   太可怕了.......
   我開始要狂讀英文了...大概很有可能只是說說但都在玩電腦
-------------------------------------------------------------------------------------------------
  雖然這一篇相當的沒有內容     但你回一下我也爽((至少我覺得有人在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