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牙痛起來還真是要命...
那種痛...    就像永遠的偏頭痛...  
就像 電腦在誘惑你在對著你說"快來玩我ㄚ~快來玩我ㄚ~~"
可是你怎麼也碰不到...        懂了吧..    
最近換了間牙醫診所   明子很帥   叫做超美牙科
技術超好的!!!    動作俐落!!!!      稱讚100%
VERY  GOOD!!!!!!!!!!   聽說那個牙醫   晚上還有再進修ㄝ
真是努力 而且還有再幫人植牙ㄝ     1顆8萬     對我來說真是天文數字
那我是不是也該乖乖努力阿~~~ ..  
不過 我可能還是 書打開 手機也打開 繼續刷新我的最高紀錄吧..
說到這裡 我男人 可能會說"真是的  都不好好看書"
我可能會挖鼻孔給他看     髒鬼
或是對著他腮ㄋㄞ吧     閃亮亮的眼睛光線    攜帶方便效果好!!
在不然就是...      嘿嘿嘿嘿 她就乖乖聽話了
哎呀~ 怎麼打著打著打那那邊去    哈哈!!
反正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只剩家人不知道而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