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   終於結束掉那可怕的段考了!!!!!!!!
今天終於可以放放心新的玩了!!!!!((等發成績就完蛋
不管它了 就是去玩拉!!!!!!!!!!!!!也太激動了點..
我們坐捷運到"橋頭糖廠" 很多人   也有看到很多同校的˙ˇ˙
看到同校的會有種同類感XDD    那邊的東西好貴((不是我再說的 真的很貴..
她的炒麵40快..   大小只有我們學校便當的附湯.... 
40塊   我可以吃 有3菜1肉的便當ㄝ...   沒辦法 觀光區罵 難免貴了點
捷運站 真是有夠多人的辣~~~~     不曉得人是在多啥毀的..
今天可以說是站了一整天..    我和吉娃娃  把ㄅㄡˊ    一起去   
把ㄅㄡˊ 很喜歡吃烤小捲   就在糖廠買了2支50塊的小捲((打著打著肚子餓了.. 
逛完糖廠要去捷運的時候出了點小問題    
把ㄅㄡˊ   手上的山粉圓被工作人員看到了   還叫他把那杯處理掉才能進去
該說他機車還是公是公辦哩...  算了 人家年紀看起來就是可以當我ㄚ罵了- -..
不計較XDD..    我們還跑去高鐵站 沒啥好玩的就不多說了
因為時間覺得還很早 而且好像又沒玩到什麼 就打算坐到最後一站(小港)
然後再坐回來那是因為當時還很有精神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想法..
真的坐到小港站 快累死了...   虛脫..
等到車上的人都走了才有位子坐    超高興的辣
做了3秒 連車子都還沒開   就有長青會的老人一窩蜂上車...傻眼辣~~~~~~~~
囧死..       然後我一邊讓位一邊碎碎念..   歐~~~好痛苦歐~~
然後老人們則是很高興的說同學謝謝^^      看到他那個臉也生不下氣吧.. 
是我太善良嗎?!你在說謊在說謊在說謊
我和把ㄅㄡˊ坐到夢時代就下車了      可是他忘記拿她的小捲
聯絡道吉娃娃 去找他拿      我已經累癱了...
 我已經不顧形象了   我連下手扶梯都直接坐在階梯上...(((我還穿著制服 而且是裙子真是敗壞校風
今天 大概就是醬子吧...   累...
------------------------------------------------------------分隔線-------------------------------------------------------------------
我打了醬子多 總該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