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Today  is  ㄌㄠˋ 賽day..
     沒錯!!    又拉肚子了..   才剛段考過後..
    我是不是註定再每次段考前後都要拉一次阿..
    上學期 完完全全就是這個樣子~~~~ 
    看樣子這會完全是個詛咒~~~      詛咒阿~
     我打電話回家   不管我說什麼 反正他就是要叫我留再學校
     她還說"不然妳唸牽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跟他說哪裡痛 看會不會好一點"
                         ↑  啥時這麼信佛了?
     最後他拿了一罐五塔散+3顆蓮霧   然後就說如果再繼續拉再回家    
      結果吃了2匙之後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真的好了!!!!
      最後一節班會課 !!   老師突然講起最近班上常常有人生病!!
     突然指著我說 今天旻涵也差點撐不住
    ((拿起五塔散    "這真的很有效"
    全班笑翻  XDD      
我這算是終於讓大家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