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段考週的前一個星期五   吉娃娃因為要留在學校
所以我要自己坐公車去統一....
在印象中有聽過班上的人說過69號公車很帶賽
但好死不死我坐上去了...吉娃娃目送我上公車就走了
我一上公車第一眼就看到黃衣服的女生
眼睛盯著他心想
OS"哇!正咩!!  胸部好大喔  對吼 今天早上大鳥(班上同學)不是出車禍嗎  傷成那樣好恐怖歐"
想到這裡她就在掘江站下車了    等玩紅燈後
公車在中央公園與決江間隔的十字路口要右轉
轉到一半公車前半段就劇烈搖晃了一下
有個穿綠衣服的女人衝出來說"壓到腳了!!壓到腳了!!"
車上的人全都傻了 拼命的把頭往右方車窗探
只見那個剛剛被我盯著看的女孩躺在那
真不曉得那個司機是腦殘還是北七    居然倒車!!!!!!!!!!!!!!!!!!!!!!!!!!!!!!!!!
那個女孩的腳又被輾了一次.....
下車的時候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至少她不是血肉模糊
只見她滿腳輪胎痕躺在那(穿短褲)   她還有意識
叫了警察唄唄來了之後我就閃人了  <--  無膽

發生那件事我坐公車有了車禍恐懼症不過2天就好了-.-
吉娃娃還說 一定是我詛咒了她.......    (我是無心的 剛好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