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擦屁股擦太大力..   好像破皮了     拉屎的時候    痛死了!!!!
居然還出了點..       我把上面那句 打在即時狀態    居然有人密我說
其實你是長痔瘡吧!!   不用說擦破皮   硬撐什麼 我都知道ˇˇ"
這渾蛋   居然這樣子說 ..    我還是個楚楚可人的少女ㄝ!!!!!!   
怎麼可能長痔瘡!!!!!!!!!!!!     不!可!能!!!!!!!!!!
我絕對絕對不會接受這個事實!!!!!!!!!!!!!!!!!!!!!!!!!!!!!!!!!!!!
它一定過兩天就好了       一定會好的!!!!!!!!!
(((要是沒有怎麼辦...
我!就!死!定!了!!!!...
天天祈禱 我的含苞待放小菊花別開花..

以上...   是關於屁眼的心聲..     抱歉傷到你低眼..   
              如有特殊偏方或有話想對我說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