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廣告就是讓我很傻眼-.- ...


要是 電燈真的可以這樣  不知道可以多省電...

最近感冒了  嘴巴又破了大洞((超大 喝個水都超痛苦
昨天失眠   因為喉嚨一直 癢癢的 很難稅-.-     再加上嘴巴破洞...
我要張著嘴睡覺..     像這樣 →     ((請自行想像它眼睛是閉著的
而且還做了惡夢...      
我夢到我的 嘎吱窩舉起來是一大搓好黑好黑  好密好密的毛..←   超超超超超超可怕的
超可怕的噩夢阿~((嘶吼 ..    不~~~  這只是夢  絕對不會是真的    光是想 就覺得好可怕..
感冒也沒的休息   想睡覺   我媽就說:「 去做家事   做做家事  流了汗就會比較快好」
真的是這樣子就好了..      感冒快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