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

神阿..讓我allpass八!!!!

謎之音:哩key呷賽!!

今天七早八早就做了蠢事

呆媽:6點40分了 吃快點黑!(早餐

呆:恩!!((一口塞

呆媽:外套!!

呆:歐~

((走到門口 有一白色方型物體飛逝而過

呆呆: 0...0        os(好像是公車...該不會...是..是幾號阿..    盯著公車的卡稱看 ...26        !!!!!!!!!!!!!!

呆呆:阿~~~~~~~~~~~~~~~~~~~~~~~~~~~~~

路過的老伯: 靠夭歐!!七炸被炸係勒i啥小辣!!!!!!!!!淦!!!!!

 呆一 一" (當作沒聽到..走回家

呆媽:ㄚ不是去等公車了?

呆:公車在我面前開走了..


呆媽:...我載你去好了..

到校時間居然比我坐公車早了20分鐘...

我下次乾脆故意錯過然後讓我媽載去學校XDDD

 話說      昨天第一次去阿慧家

受到好多刺激

((客廳

呆:0....0"os(這是傳說中的四核心電腦?! ((靠近靠近   有兩支"嘎抓"ㄝ

((~@@ 在呆呆的眼裡  ...公小強:啾啾♥!!>3<
                                           母小強:啾啾♥!!>3<

一︿一"((忌妒" 拍桌"!!!      公小強:阿~~老婆快走!!!
                                            母小強:ㄜ阿~~ 我受傷了 走不動..你先走叭..
一︿一 "os((我最好是有碰到你辣                                     
                                           公小強:不  ..我不會丟下你的!!  要死一起死!!
                                           母小強:阿強... 下輩子我們還要在一起優..
                                           公小強:一定的!!  一定的!!
一︿一"os((我看不下去了....     ((拿起旁邊的紙 小小強夫妻掃到地上去了 

阿慧:你在槓麻阿- -?

呆呆:忌妒..好忌妒....好忌妒阿~~~~~~~~~~~

阿慧:白痴!

((以上故事純屬呆呆的異想 下集待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