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考完試   去看牙醫

沒辦法..  蛀牙了咩..   TT ^ TT..

到診所門口..(緊張..

牙醫:哎呀 謝旻涵   你又蛀牙啦

呆: 阿哈哈...  黑壓....

((嘴巴打開  ..

牙醫:歐~~ 是這顆吼 ((鏗鏗鏗  

呆:TT ^ TT os(好邪惡..  

((鑽牙!!     嗡~~~~ ~~~

呆:⊙⊙os(阿~~~~~~~~~~~~~~~~~~~~    

((已昏絕..   進入自己的世界

呆: 腦袋一片空白..   突然發現自己在吃橘子
     橘子- -?   管他就吃吧!
     ((剝剥剥剥剥
     這邊怎麼 濕濕的0.0?    一定是自己太粗魯一ˇ一   
     手上這啥 好像是果肉ㄝ   好像不太對歐0.0
     橘子的果肉應該是橘色的吧..
     這白色的捏..    會....會動..⊙___⊙"..
     阿~~~~~~~~~~~~~~~~~~~~~~~~~~~~~~~~~~~~~
     蟲阿~~~~~~~~~~~~~~~~~~~~~~~~~~~~~~~~~~~~~~~~~
蟲蟲A: 叫三小!   是沒看過這麼帥的蟲膩!!

蟲蟲B:你那叫做帥- -?  我呸!! 你也不過一條長長的白色管子那叫帥??   笑死我 

蟲蟲A:安怎! 我是有再跟你講話膩!  你插什麼嘴阿!

蟲蟲B:你叫個頭阿!我還沒跟你算帳勒!!!你那半邊的蟲吼 常常會跑來我這邊吃!!  一點禮貌也沒有!!

蟲蟲A:怎樣辣 !!  約出來橋辣!!  要不然訂孤支ㄚ!!   你算什麼咖小!!

呆:⊙口⊙"   想不到蟲蟲也有幫派阿..   真是世風日下蟲心不古阿..


牙醫:好摟!!    如果還有問題就再來吧!!  半小時後才能吃東西歐!!

呆:⊙__⊙"  恩!   os((剛剛是夢?!  算了-  -  ..




((以上故事純屬呆呆異想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