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鳥仔真的是鳥(?)

話說  前兩天我在看書     (極度認真!!
                                                     ↑不想被當   怕了
我弟就把鳥仔塞給我就閃人了(不負責任

就留下一臉茫然的我+一臉無辜阿鳥仔+一臉很臭的書

繼續很認真的看著我的書    

可是鳥仔好樣很希望我注意他 一直啾啾叫的- -

[啾啾!]     

我轉過去看他   (槓麻- -?          

她又一臉無辜的[啾!]

繼續看..

[ㄆㄧㄚ]    [ㄆㄧㄚ] [ㄆㄧㄚ]       [啾啾!]

((又怎了- -?       ㄜ..鳥勒?           

[啾!]

-0-((驚!        啥時到我桌上的...         

[啾!]

((不管你-3-

((慢慢走到我的肩膀上      ←用走的   鳥的怪癖   不是很喜歡飛    除非看到我弟

隨便你 要站就站不要大便就好

[啾!]  屁股動了一下

阿~~~~~~~~~~~~~~~~~~~~~~~~~~~~~~~~~~~~~~~~~~~~~~~~~~~~~~~~~~~~~~~~~~~~~~~~
才剛說你就給我 大了...
((很生氣的擦著褲子上的鳥屎..
((而他卻原封不動的繼續站著..   ←有天理麻?

生氣 繼續看著我的書

過了一下子 老媽上來看我做啥    她一進門  

娘[    他蹲在你的肩膀上             .   厲害歐!]

這個代價很大 要讓他在身上大了很多賽 ..     


                                                        瘋狂的鳥仔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