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公家的HONEY 生了一窩小狗北鼻  9隻!!
 這是狗媽 HONEY~!  +7隻小狗


大家都努力的喝奶XDD    
奇怪怎麼好像少一支~







我第個吃保~!!   ((大滿足~

大家好初次見面      我可愛嗎?! (羞)     
我沒有把眼睛閉起來拍照歐       我才出生8天 眼睛還沒張開辣~   這次的主角是我  !    喜歡我嗎那就跟我主人聯絡帶我回家吧>///<         在下面留言就可以摟!! 



吃飽飯後 麻麻幫我們梳理儀容

大家都在喝奶 唯讀我 說實在的 我在槓麻阿- -?       我躺在阿嬤的腳邊做啥?!

感到一股涼意..

阿?!    大家哩?!

阿 等等我ㄚ

我是我和其他兄弟姐妹睡覺的樣子XD   大家都擠成一團呢!!


這個樣子很溫暖歐˙ˇ˙


萊看看我的睡姿個人秀~~!

  ||
 \  /
        ||
\/
||
\/
||
\/

||
\/
看出我將來的偉大志向是什麼了嗎?!


沒錯!!!    就是那個瑋大的商標!!          PUMA 是也!!
 牠怎麼跟我一樣眼睛閉著阿XD
 挖屋   河馬ㄝ
這個是熊ㄝ  0.0
這是.....   傻瓜青蛙?!  0.0
我將來會不會也這麼帥氣阿XD

我們長的像不像?!    不要用狗都長的一個樣來回答我     我們倆都像麻麻     其他像拔拔的 毛色都比較偏紅 

不說了 我睏了    讓我好好睡個覺吧..

  

順帶一提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幫推推吧 !!    這樣我們比較容易找到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