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這隻笨鳥 
很心機的趁我在段考時猛抱佛腳的時候..
在我的衣服上拉了坨鳥屎..
然後就很生氣的追著他跑!!
最後被我抓到的時候我把牠關在他最害怕的椅子
就是那種圓柱狀  屁股坐的地方有個洞的那種
把牠關進去讓他面壁思過   想不到他卻在裡面
阿阿阿阿的  然後嘰嘰喳喳..
好像在咒罵我一樣一直念(他是年邁的糟老頭嗎?)
覺得時間差不多了 椅子一拿開  這隻壞心的鳥
居然追著我跑..  我一停下來牠就用他尖尖的嘴啄我
就這樣 居然被一隻小不隆冬的鳥追著跑
而且牠邊跑還一邊阿阿阿的叫 好像很爽的感覺...
(我是上輩子欠了牠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