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雄商社團成果展啦!!!    鼓手是我們可愛的謝宸宸辣   
除了主唱 其他都我們班的!!!       謝宸宸  一炮而紅 成為雄商最口愛的小..迪迪!!
現在小宸宸        我要把他的照片拿去賣    黑黑 再這放一張讓各位觀眾飽飽眼福

你坐我隔壁 我會狂拍歐A_A     把你的一舉一動 做成寫真集XDDD   
    有很多學姐愛你ㄝ    就賣給他們巴
         BODR 手  跟電子吉他  (應該是吧 吉他跟貝斯我不會分 不要說我笨辣)
是咱們的主持人!!!    電子吉他的  是藍色第一泡(主持用名)     電子琴的是綠色X毛   好像是吧
總之      最後的壓軸熱音社       每個人抱持著不一樣的想法     臨時練出來的這樣很不錯啦!! 
只是那天麥克風 整個就是很爛 連主持人上去   麥克風都凸垂  XD  
不過就算如此    還是很HIGH   算辦的不錯哩XD     
||這是熱音社
\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