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再表妹家多住一天
因為它是獨生女  希望我多陪他XD(但是現在居然把它丟著我在打網至 良心譴責??
她家好也人   美術館對面-.-   再小慧慧它們中華藝校的附近而已((離中華藝校步行5分
這裡一戶一千萬   隊伍來說是很好也的-.-
她 東西很多 她房間亂 就是因為東西多-.-
我來了 她媽媽就把她沒再用的東西 衣服拉 袋子啦
通通都給我     結果就2大袋..
她家的紅貴賓 LATTE    很可愛 而且聰明
再家偷尿尿會躲起來XDD  好賊歐XD
不過跟哥哥說  他居然這樣講-.-

☆☆牛奶評: 眼光那麼膚淺  房子在高雄美術管對面 就很有錢哦 = = + 欠k
阿涵~: 1戶一千萬---.---
☆牛奶評☆: 呵      好多錢哦   = = +
阿涵~: 你也覺得吼-.-
☆牛奶評☆: 眼光淦嘛只是 看在錢 = =
阿涵~: 她也很可愛阿表妹  因為它獨生女  叫我在他家多住一天XD
☆牛奶評☆: 真是的 = =
阿涵~: 哪有阿>"<
☆牛奶評☆: 光我家 5台貨嬌車 就破千了 = =
☆牛奶評☆: 不要只是 看(錢)咩
阿涵~: 好好好~

他的意思是在說 叫我不要只是看錢   還是在說他家更有錢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p512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